陌上烟雨红尘情歌

喜欢 光遇 元神 五人组 国拟(无论是瓷还是耀)

【HP】魔法觉醒菜鸟穿越了怎么办?在线等,急!03

  • 文笔差,不要抱有希望

  • 感觉我遇到的魔法觉醒穿文越有点少

  • ooc是我的,人物是jk罗琳的

  • 开局buff叠满(无论什么buff)

———————————————————————————————

27.

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

我要正面刚欧洲醋王了!

help me!!!!

我紧张兮兮的抓着邓布利多的袖子,但他并没有动

我抬头去看他,见他正看着门上面的一块牌子

突然间,我深刻的意识到

得有人推他一把

“校长”


28.

邓布利多看向了门上面的牌子

For the grtater good

“校长?”

邓布利多低下头看向面前的孩子,沉思了一会儿便说道

“......孩子,我们走吧”


29.

“阿不思”

“盖尔......你知道她是怎么回事?”(略微有些迟疑)

“当然,我的预言能力又一次显现了”

格林德沃感受到邓布利多的视线骤然变的尖锐,他轻笑一声,继续说道“你不用怀疑她的来历,她是位时间旅行者”

“不过时间旅行带给她的伤害很多,她损失了大部分记忆,但同时,她也拥有了预言的能力。”

“阿不思,我想,她不是魔镜,你不能指望她一定会给你预言”

“当然,就算她不给你预言,她也会去做”

“她倒在了黎明前夜”


30.

我,陌上烟雨,正坐在一个房门口,门里面是两位杰出的巫师在谈话

当然,我说的就是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

虽然我这对cp文看的不多,但他们的剪辑真的很多,而且魔法觉醒卡牌上的小邓布利多教授,那真的是看一眼就会沦陷的程度!(危)


31.

“孩子”

“校长”我猛的回头(差点扭了脖子awa)看向了邓布利多,我看见他的眼里满是怜爱

我缓缓打出了个问号

校长,你背着我又看了什么剧本啊?!


32.

“也就是说,我要姓格林德沃???”

“是的,孩子”

请原谅,真的不是我想要这么惊讶,如果我真的是个没有接触魔法界的巫师,我可能会欣喜,但问题是我是个手里掌握剧本的穿越者啊,真当我不知道格林德沃的事迹吗?

哦,好吧,校长不知道

 邓布利多注视着面前纠结的孩子,心里却想起了之前的谈话


33.

“你是说......于她而言,我们都像是一堆数据?”

“可以这么说,她可能深知我们每一条命运线,可能在她眼里我们只是数据化,这取决于她是否对我们有依赖性,或者说他是否对世界有归属感”

“毕竟我们不知道,在时空旅行的过程中,她的身体为了保护她,将她以前的记忆打包成什么样子”


34.

“孩子,过来”邓不利多向我招了招手,我马上就站起来,跟着他的步伐

他将我领到格林德沃面前

格林德沃看了我一会儿后就开口了

“以后你就随我姓”

“啊,好的"

我连忙答应,真怕下一秒这个欧洲醋王又说了别的东西,虽然我知道讨论了这么久,应该结果不会改变了,但他可是第一代魔王耶(虽然跟第二代有本质区别)但有一句话是不会错的,好人有道德制约,而坏人没有

同理,这个话可以套到邓不利多和格林德沃身上


34.

格林德沃领着我走到了城堡的花园那里(城堡的封禁解了,本来就是他自己约束自己)他把一个魔杖递给了我(可能是他以前没有老魔杖时用的?)

他教我了一个切割咒,然后,我听见他对我说

“把那个杀了”

我顺着他手指的方向一看,是只兔子

我在心里嘀咕【穿越前是兔年,结果穿越后就杀兔子了】

不过我还是马上照做了(笑死,没见过家里人杀鱼吗)我压下了想要直接甩一到神风无影的手,甩出了个切割咒

他看我下手干净利落,便又幻化出个人体模型来,我知晓他的意思,不过我下不了手

“想想你的仇敌”

我的仇敌?哦,对!伏地魔

瞬间我下手就没了顾忌,一道切割咒打到了人体模型上,瞬间就四分五裂(我着实没想到我的魔力这么强)


35.

格林德沃交给面前这个孩子一个切割咒,不是没有缘由的,他在做一个测试

格林德沃看着眼前的孩子,看到她在人体模型上犯了难,便出声道

“想想你的仇敌。”

他发现,面前这个孩子瞬间就发出了咒语,他知晓了

“你知道,一开始你为什么下不了手吗”

他注视着面前这双绿色眼睛

“因为你没有把你的仇敌当人。”

“但你必须得习惯,没有人,因为你不敢对自己伤害,就不去伤害你,这是格林德沃这个姓氏带给你的麻烦。”

“当然也会有好处,我回头会带你去见他们。”


36.

家人们,我迷路了

我在霍格沃茨迷路了,虽然我脑子里有地图,但他对那些移动的楼梯并不生效啊!我走着走着就迷路了,要是被费尔奇(或者他的猫)发现了,他可能会以为我是夜游的学生而扣分

起因是这样的


37.

“我可以去学校?”

“当然,孩子”邓布利多注视着我,他朝我笑了笑“免得你上学时迷了路,总有些学生会迷路”

我没想到他的话成真了


38.

但是,有谁能把我救出去吗?

我眼尖得漂到前面的走廊有一个黑的发亮的头发

我欢喜的说了一声

“西弗!”

显然,我忘了我的样貌对他有多大的冲击力


39.

今天的夜巡教师是斯内普

说实在的,他对这份差事还算满意,因为自家的学生总不会去夜游,且可以得到一些小狮子扣上一些分

但他着实没想到有人会叫他名字,不过他对这个声音还是分辨的出来

“没有警惕性小姐,我真为你那......”

他转过头,却猛然看见一个“莉莉”奔向自己

但那不是莉莉,他垂眸,运行起了大脑封闭术,制止了面前个孩子想要扑到自己怀里的想法

“没想到我一语成真了?没有警惕性小姐,看来我需要往你脑子里塞个地图才能拯救你”


———————————————————————————————

需要反馈哦

我觉得我写不出来蛇王的优雅骂人(?)

没错,是红发绿眼,其实原本想给主角白发(毕竟我oc是那样)但后来觉得,我得给我的主角加筹码

头发是红色的,可适用人员【斯内普,邓布利多,格林德沃】

眼睛是绿色的,可适用人员【斯内普】

我觉得邓布利多应该没有ooc,他甚至敢把自己的生命算进去,又怎么不会去算计女主的预言能力(当然一定也会给女主回报的,比如偏爱?)而且回头可以抽出来默默然,直接Ptsd

所以不仅仅是给女主加了筹码,也是在给邓不利多加筹码,如,不会把自己的生命那么精心的算在里面

现在女主对这个世界没有任何的实感,可能是当做在玩大型的虚拟游戏,她必须得有一个独属于自己的“糖果”,当然这个糖果马上就会到

然后“打包”是意味着,如,某天成为公主里,把前世的记忆变成一本书,这种打包法子(毕竟在他们的视角里,女主是“原住民”)

我觉得如是穿越的话,要么自己融入里面,要么干票大的把这个世界改成自己所熟悉的世界。

这里说一下子,其实格林德沃并没有看到太多的历史,毕竟历史课我都不去的,而且他也没有问到任何关键的,然后在他的视角里,所有的召唤物,都是从笼子里面飞出来的(也就是事先都把所有动物都带过来)

回头可能会写到后面的话,开一个亲世代的观影文,跟这个文联动(不保真)

而且我突然间想拆ggadcp了(虽然我好像本来就没有那个意思)看后头吧,但现在是绝对没有cp感的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