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烟雨红尘情歌

喜欢 光遇 元神 五人组 国拟(无论是瓷还是耀)

【HP】魔法觉醒菜鸟穿越了怎么办?在线等,急!02

  • 文笔差,不要抱有希望

  • 感觉我遇到的魔法觉醒穿文越有点少

  • ooc是我的,人物是jk罗琳的

  • 开局buff叠满(无论什么buff)

——————————————————————————————


13.

我百无聊赖的坐在沙发上,嘴里含着一块糖(这可能是他身上唯一含糖量正常的糖)

你问我感动吗?

当然,我肯定感动啊,邓布利多居然愿意收留我(可能有部分原因是黑魔王ptsd)

你问我敢动吗?

我不敢动,我不敢动(拜托,这可是凤凰小屋耶!)


14.

“ 啊切”

我冷不丁打了个喷嚏,有些疑惑的想着

【怎么降温了?这可是个魔法屋子耶】

“哦,看来,这位未来的师院小姐需要一瓶魔药,顺便还要一个记忆球,让她明白明白,身为病患不要随便下床。”

好的,破案了,蛇王在身后


15.

梅林的裤衩子啊!我甚至还不用上学,就可以享受到蛇王的毒液了awa


16.

“我想这位小姐应该还没有被糖糊住脑子吧”

斯内普说,他稍稍打量了一下,便知道了,如果庞弗雷夫人看到了这样的她,保准会尖叫起来,然后狠狠的质问邓不利多,至于她为何还会留在这里?

呵,ptsd犯了

他抽出了一瓶魔药,递给了面前的孩子,脸色算不上太好的说

“喝掉”

令他惊讶的是,面前的孩子仅仅是迟疑了一下,就把它喝下去了

就更加加深了他的想法

【没有警惕性的格兰芬多】


17.

我皱着脸喝下的那瓶魔药,心里不断的吐槽着这种味道

【那群小巫师们是怎么喝的下去的?】

虽然,蛇王的脸色不太好,甚至可以说是阴沉(?)

但是谁让我掌握全部的剧本,现在的蛇王在我眼里就是悲情英雄

而且,他长得是电影版里的那张脸耶!(主要就是帅)


18.

“西弗来了”

我转过头看向了的邓布利多,他对我眨了眨眼睛,眼里并没审视,这不禁让我怀疑,在我喝药的这段时间,邓不利多看到了什么剧本啊,能否给我看一下,我不知道我咋演啊!awa

我眼尖的看到他手里有一封信,我正琢磨着这又是哪个剧本时,邓布利多说话了

“这个孩子我先带走了”

斯内普点头示意知道了,低头看向了我“那么,这位没有警惕性小姐,希望出门不要丢了。”

说完,转身抓了一把飞路粉回到了霍格沃茨


19.

“西佛是霍格沃茨教授,霍格沃是你未来将要上的学校”

邓布利多边拉着我边说,顿了顿,转头问我“孩子,你叫什么?”

“陌上烟雨”

“没有姓?”

“没有”

“......”

相顾无言,我看着邓布利多使出了门的钥匙,我还想着他为什么不用移形幻影,突然想起,我还是个巫师幼崽,魔力暴动那个时刻能传送到这,那都是老天开眼


20.

我看着眼前的城堡,不合时宜的想着

这个世界ggad可以复婚了耶!

等等,这样的话,站在邓布利多身边的我将遭受怎样的折磨啊?

“你认为邓布利多会为你哀悼吗?”

不,我想他不会awa


21.

格林德沃再一次看见了预言,很奇怪,这次是一个女孩子的

他看着她成长,前往了她必定要去的学校

【阿不思居然不是校长?】

格林德沃飘在女孩子的身后


22.

阿不思死了?!

哦,这可真不是个好消息啊(冒黑气)


23.

“我绝对不承认这里是霍格沃茨”

格林德沃咬牙切齿的说道

【哈,一年级禁咒满天飞?】

格林德沃看到,决斗场上,女孩这边动物园,对方禁咒满天飞

【禁林随便闯?】

格林德沃看到,女孩每天都跑禁林,甚至开出了一些奇怪的东西


24.

格林德沃看到,女孩最后的命运

她于大战中牺牲

格林德沃皱着眉,虽然他无法干预,但每回他说什么时候,女孩仿佛能听到般照做,长达十年的陪伴,他已经把她当成他的孩子了(白捡一个可以成为黑魔法师的好苗子不好吗?而且她还很合我眼缘)

他觉得,女孩不应该是这个命运

在最后关头,女孩带给了他一个惊喜

“时间旅行”


25.

时空旅行带给女孩的伤害很多

使女孩的年龄变小

让她丧失了大部分记忆

却令她获得了先知的能力

他最后知晓,女孩现在应该在阿不思家里


26.

格林德沃给邓布利多写了封信

他知道

他一定会来


———————————————————————————————

反馈哟

你们说女主应该跟谁姓?

马上就能开地图了

卑微写手在线求小爱心,小蓝手

评论(13)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