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烟雨红尘情歌

喜欢 光遇 元神 五人组 国拟(无论是瓷还是耀)

我竟是收容物?!07

*有SCP基金会

*有国设

*私心打tag,CPall耀

*人设和本家大体相同

——————————————————————————————

所有矛盾都是有缘由的

——————————————————————————————

1.

“耀?”

本田菊的声音把王耀从思绪中拉了出来

王耀一抬头便瞧见本田菊担忧的眼神,原本想说的话却卡在喉咙里说不出嘴

【不,不对】

王耀皱着眉想着

他原本想继续的沉浸在思维里,但本田菊再一次打断了他

“应该是以前的后遗症,我建议你再去医生那看看”

王耀本想说不,但对上本田菊的眼神便下意识的说不出来

王耀最后还是答应了,匆匆的离开

他没瞧见身后本田菊得眼神

本田菊仿佛泄了气一般,靠在椅背上

嘴里喃喃着

“终于成功了”


2.

王耀离开时匆匆的看了看时间

他皱了皱眉头

【时间过得好快】


3.

王耀刚从医疗室回来就被一个人抱住了双腿

低头一看,哦,刘云熙

“呜啊啊,耀哥,救救孩子吧!”

边说边擦了擦眼角并不存在的眼泪

“怎么了怎么了?”

王耀连忙把刘云熙拉了起来,

旁边的慕言辞无奈的说

“她惹到我们团队里的大小姐了”

“沈云芝?”

“我怎么知道我哪惹她了?总不可能是因为我把早上最后一款蛋糕吃了吧?那可是我唯一一次起早床啊”

刘云熙半是抱怨半是疑惑的说

不过她很快就把这个抛到脑后了

“耀哥,你最近都跑哪儿去了?”

“医疗室”

“!”x2

“我居然不知道!耀哥,等一下,我给你个东西。”

“我也”

王耀疑惑的看着他们跑远了


4.

最后一人一个礼盒跑了过来

全部一股脑的塞到了王耀手中

王耀吓了一跳,连忙将礼盒放到桌子上

连声说“我可受不起”

“没事”刘云熙大大咧咧的说“你可以当我这几个星期早饭的报酬和我那个请求”

“请收下吧,可以吗?可以吗?”(刘云熙身边的慕言辞嫌弃的看了一眼,最后默默的闭上眼睛)

当然,王耀还是答应了下来


5.

“为什么不自己去呢?”慕言辞问

“我去的话,那位大小姐肯定不会原谅”刘云熙翻了个白眼,继续说道“很明显她就是个花痴,你看她那眼神,仿佛这里是她的选秀场地,而那些长得好看的男孩子都是供她挑选的驸马”

刘云熙掐了掐嗓子,学着大小姐的音调说到

“你们都是我的男人了!”

最后两人都噗嗤的笑了起来

——————————————————————————————

文末碎碎念

我又回来啦!

作业真多

评论(10)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