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烟雨红尘情歌

喜欢 光遇 元神 五人组 国拟(无论是瓷还是耀)

【HP】魔法觉醒菜鸟穿越了怎么办?在线等,急!01

  • 文笔差,不要抱有希望

  • 感觉我遇到的魔法觉醒穿文越有点少

  • ooc是我的,人物是jk罗琳的

  • 开局buff叠满(无论什么buff)

———————————————————————————————

1.

家人们,我穿越了

在这个穿越者满地走,明年到谁家的情况下

我穿越了

现在有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

好消息是我的魔法觉醒系统一同过来了,让我明白了,我所属于的世界

坏消息是我是个菜鸟(魔法书等级低的要死),还是个孤儿,在一个孤儿院

好家伙,黑魔王同款出身


2.

说实在的,本来我不应该这么早就发现我是存在于魔法世界的

我看了看我的小胳膊,小短腿,有些惆怅的想着

毕竟我还很小,差不多六岁(?西方人的年龄真不好判断)

甚至还没有魔力暴动

但我眼前那满屏的血条真的很难忽视

我木然着一张脸

【靠,这东西怎么关:)】


3.

说实在的

我没有想到我的魔力暴动来的这么快(这着实令我惊讶)

当然,这跟那群福利院的小崽子们有关系

他们功不可没:)

而且那群小崽子们真的好烦

总是不厌其烦的骚扰我

可能是因为原主过于沉默寡言

让那群孩子认为我好欺负,孩子的恶总是那么的不明不白,但却十分扎心

在我忍无可忍之下,魔力暴动了


4.

周围的窗户全部破碎

莫名的刮起狂风,飞溅出的玻璃渣子割伤了一些孩子

我知道我的魔力暴动来了

我看着那些孩子惊恐的眼神,下意识的想跑

果然,我还是不敢伤害人


5.

可能是想跑的意识太过强大,我居然不知道跑到什么地方

或者说应该是传送到什么地方?

幸好是在11岁之前传送的

要不然以魔法部现在的德性绝对会给我一个告示

虽然我没成年绝对不可能学会移形幻影

我苦中作乐的想着

我浑身疼的要命,最后倒在一个房门前

在失去意识前嫖到了房顶的一个方向标(?)

总感觉好熟悉

(清醒后的我想扇之前的我一巴掌,怎么能不熟悉呢?:))


6.

我看着眼前的被子,无奈的叹了口气

【完了,麻烦到人家了】

我苦着一张脸,慢腾腾的移到了客厅

却发觉房子里面并没有人


7.

我敢发誓,绝对不是我脑抽了

我竟然对着那些茶几使出了漂浮咒!

等等,我有漂浮咒吗?不对呀,我好像也没出声啊

我疑惑的看向了我的手心

“哎呀”

我心猛的一沉,那些茶几也随即掉落

【完蛋了】

我心想

【我肯定会被逐出的,反正也习惯了不是吗?】

我静静的等待下文

“没想到是个魔力强大的小巫师”

“?”

我惊愕的抬起头,看向了眼前的人

【......靠,邓不利多!!!】


8.

我,陌上烟雨(虽然按英国的说法是烟雨·陌上,但没关系,我可以直接把它当名)现在正在戈德里克山谷这一栋房子里,面前是本世纪最伟大的白巫师

我现在在一栋房子里面前是一个伟大的巫师

我面前有邓布利多(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9.

“抱.....抱歉先生。”我磕磕巴巴的开口

“我并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可以漂浮起来,但请您能否收留我?我已经没有去处了”

我说完这句话便低下了头,说实在的,我心里挺没底的

毕竟我又不是哈利,可以得到他特别的关照

我甚至不属于这个世界,我甚至不知道这个世界对我是否排斥

请他收留我,仅仅只是基于原作说他是一个伟大的人


10.

当然,他身上的光辉值都要爆表了好不好?

头顶万数以上的生命值,真的很难不让人忽视awa

我什么时候才能有啊?(无能狂怒)


11.

邓布利多看向面前的孩子

身形瘦弱,有些自卑,魔力强大孤儿,

就算是在福利院五六岁也不应该这么瘦,邓不利多皱着眉想

他安抚了面前有些战战兢兢的孩子,眼里带着些审视,他打算去一趟福利院


12.

邓布利多朝福利院的监护施了点魔法,引导他说出最真实的想法

“她吗?一个善良的孩子,不过却是个怪胎。”

他说,紧接着他又顿了顿,继续说到

“她仿佛像个先知”

——————————————————————————————

开一个新坑

ggad可能会复婚吧(?)

希望校长能如愿以偿的获得他的德国羊毛袜

反馈!我需要反馈!

卑微写手在线求小爱心,小蓝手

评论(7)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